Translate

Friday, July 12, 2013

如何致富?

我会告诉你这一点。想要钱想成为富人我有最佳方案不花费什么,但你必须有一个愿望该计划将指导你的生活。

很多人都想要更多的钱你可以赚更多的钱。大多数人有一个工作每星期收到工作收到从我的工作我可以花一类,我现在将继承在未来的钱

我是一个罪人值得地狱耶稣心里我会去天堂,因为耶稣,因为他是唯一的出路当我工作,我的工作同样,我收到从我的工作在耶稣里我收到未来回报

一个人需要为自己的荣耀献给耶和华不被其他人看到如果你的工作你的荣耀你是一个好工人然后作为一个基督徒你会不会奖励一个人需要将荣耀归给耶稣

我的愿望很好地工作,因为我想将荣耀归给耶稣耶稣救我性命如果我懒那么上帝不会得到任何荣耀我会在这个地球上我会在天堂天上的钱是优于世界



箴 言 10:4

  手 懒 的 , 要 受 贫 穷 ; 手 勤 的 , 却 要 富 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