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July 23, 2013

皇家宝贝

人们兴奋因为有一个皇家宝贝一个婴儿的诞生是惊人的,在英国王室婴儿是个好消息世界新闻发现皇家宝贝非常有趣我认为王室婴儿是美丽的,任何其他婴儿出生

很多年前发生最大皇家婴儿出生人是个罪人需要一位救主众先知预言未来的国王我爱耶稣诞生的故事和历史这个故事很有趣,因为耶稣是永远的谦虚谦卑自己成为一个人在这个地球上



路 加 福 音 2:13-15

 

13 忽 然 , 有 一 大 队 天 兵 同 那 天 使 赞 美 神 说 :
14 在 至 高 之 处 荣 耀 归 与 神 ! 在 地 上 平 安 归 与 他 所 喜 悦 的 人 ( 有 古 卷 作 : 喜 悦 归 与 人 ) !
15 众 天 使 离 开 他 们 , 升 天 去 了 。 牧 羊 的 人 彼 此 说 : 我 们 往 伯 利 恒 去 , 看 看 所 成 的 事 , 就 是 主 所 指 示 我 们 的 。

 耶稣一个人从婴儿到长大。他从来没有犯过罪,他为世人的罪死了。我们都该死的地狱,但耶稣赦免皇家宝贝是真正王者重要的是他加冕国王


歌 林 多 前 書 15:3-7

 

我 当 日 所 领 受 又 传 给 你 们 的 : 第 一 , 就 是 基 督 照 圣 经 所 说 , 为 我 们 的 罪 死 了 ,
而 且 埋 葬 了 ; 又 照 圣 经 所 说 , 第 三 天 复 活 了 ,
并 且 显 给 矶 法 看 , 然 後 显 给 十 二 使 徒 看 ;
後 来 一 时 显 给 五 百 多 弟 兄 看 , 其 中 一 大 半 到 如 今 还 在 , 却 也 有 已 经 睡 了 的 。
以 後 显 给 雅 各 看 , 再 显 给 众 使 徒 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