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July 17, 2013

爱的关系

如果你爱一个人,那么你会做任何事情。如果有什么得罪你的爱人,你会不会做到这一点。

遵守的规则自己的女人男人会做的事情,他们会穿西装打领带

即使他们讨厌西装,打领带男人会开车四个小时来帮助自己的女人

同样的原理在我的生活中爱耶稣如果事情耶稣的话,我做到这一点。

耶稣的话在圣经中找到我明白基督徒生活因为“圣经”和圣灵



我读“圣经”每天,我读了“圣经”每一个夜晚。然后我申请耶稣的话,和我的生活我不完美日常增加我的性格



約 翰 福 音 14:21

 有 了 我 的 命 令 又 遵 守 的 , 这 人 就 是 爱 我 的 ; 爱 我 的 必 蒙 我 父 爱 他 , 我 也 要 爱 他 , 并 且 要 向 他 显 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