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July 20, 2013

事实和统计数据

我们专注于许多话题我们可以背诵的事实和统计数据我们利用我们的时间要记住的信息人们可以记住很多东西,是惊人的。

我有一些朋友热爱运动他们可以倒背如流的看法统计他们解释说谁是最好的最差球员的原因体育知识是有限所以我问他们的球员

我有一些朋友热爱电影他们看很多电影在本周他们有他们最喜欢的演员他们所描述像一个专业的电影我有一个朋友,有一个电影博客所以我读它时候,我会看电影

我有一些朋友的消息他们检查每一个字的消息他们试着去了解的故事他们看新闻电脑自己的手机他们喜欢辩论有关新闻他们喜欢被告知

关于生活的各个领域知识是好的可悲的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没有“圣经”在我们心中。我们可以不是重要,因为我们没有时间上帝和圣经经文

我需要把重点放在“圣经”,并把它心里圣经帮助我避免我有一个罪的问题,我很喜欢罪。我需要对付这个问题“圣经”很多时候,我们在一天三次所以我们需要读“圣经”

生活带来的问题,但“圣经”是在你的灵魂有答案的灵魂和智慧,如果“圣经”是基础的那个人专注于“圣经”你忽略了“圣经”在你的生活



歌 羅 西 書 3:16

 当 用 各 样 的 智 慧 , 把 基 督 的 道 理 丰 丰 富 富 的 存 在 心 里 , ( 或 作 : 当 把 基 督 的 道 理 丰 丰 富 富 的 存 在 心 里 , 以 各 样 的 智 慧 ) , 用 诗 章 、 颂 词 、 灵 歌 , 彼 此 教 导 , 互 相 劝 戒 , 心 被 恩 感 , 歌 颂 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