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July 18, 2013

我听着,我检查的话

如果你看互联网或电视那么一个人会听到很多一个人需要检查的话,在互联网在互联网上,因为有谎言在互联网上的每一个字是不正确的

我喜欢在教堂布道需要检查的话传教士良好传教士可以给错误的信息所以我们需要重新审视自己我们必须要小心

在世界上假教师他们不教“圣经”他们用圣经他们致富因为人们不审视自己我们需要检查假教师

我读“圣经”,所以我会明白圣经我明白圣经的教导,如果有人然后我就明白了什么“圣经”许多基督徒没有圣经基础我祈祷那些基督徒如果一个基督徒有一个良好的圣经基础话,我为他们祈祷我祈祷,他们将有法眼



使 徒 行 傳 17:11

 这 地 方 的 人 贤 於 帖 撒 罗 尼 迦 的 人 , 甘 心 领 受 这 道 , 天 天 考 查 圣 经 , 要 晓 得 这 道 是 与 不 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