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July 21, 2013

您需要此认证与这个强大的武器

很多人拥有枪支他们去一所学校以了解这种武器如果一个人有枪而不能处理的枪然后有人会受到伤害一颗子弹可以杀死别人所以他们的士兵军用列车适当技术处理

他们有很多汽车在世界上人们需要了解的汽车驾驶技能一辆汽车可以杀人。如果一辆车可以一个人在自行车受伤许多青少年学习如何驾驶他们驾驶汽车学校

知识是一种强大的武器人们会去上大学学习天赋大专以上学历是一个强大的武器在这个世界上认证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带来了希望

的愿望这对我来说我需要明白圣经我读“圣经”求主帮助他会给我智慧。我们需要理解“圣经”

“圣经”具有历史,预言,智慧,诗歌和许多其他议题我很高兴,我学习“圣经”圣经解释应该是自由和政府它会给智慧救世军一个国家的总统当前事件



提 摩 太 後 書 3:15

  并 且 知 道 你 是 从 小 明 白 圣 经 , 这 圣 经 能 使 你 因 信 基 督 耶 稣 , 有 得 救 的 智 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