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July 19, 2013

一个好工人

渴望成为一个好工人有时候,我希望工作,但我会努力上帝帮助我,当我偷懒有时在早晨我醒来的时候我很鄙视我的工作然后我听一个基督教节目基督教计划将帮助我的灵魂。

懒惰工人将无法工作。他们想要钱而不为它工作他们醒来时他们的睡眠。他们不会去上班。我可以是一个懒惰工人上帝会帮助

很多人都想要一个免费的政府计划无法正常工作。这些人需要工作工作可以造福人民审判工作可以增长的性格上帝符合意志,当我打电话那里所以工作的灵魂我们需要工作,在我们的工作中荣耀神



箴 言 10:5

 夏 天 聚 敛 的 , 是 智 慧 之 子 ; 收 割 时 沉 睡 的 , 是 贻 羞 之 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