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July 14, 2013

你有自由吗?

一个流行的主题是自由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由我们如何获得自由。有一百万的自由思想国家教育不教真正的自由

我有自由在我的生活中我是自由的,因为我相信跟随耶稣的话我相信耶稣的话记得他的话我相信耶稣三位一体第二赐恩给人类,如果一个人的欲望

如果是基督徒那么有自由。您需要了解耶稣的话你每天需要阅读耶稣的话不明白这个世界的自由,因为他们不相信和遵循

基督徒是保存的法律在十字架恩典一个人需要从他们的罪孽忏悔跟随耶稣的方式每天我犯罪,所以我需要耶稣耶稣可以清洗我的灵魂。可以控制我的生活,如果我不听从耶稣的话基督徒需要按照耶稣的话法律并没有拯救任何人耶稣的十字架

有一个思路很多人认为他们是好人他们说,他们遵循的规律,他们并不需要耶稣是一个奴仆只有圣灵可以释放一个圣灵是三位一体的第三人

当一个人意识到他罪人然后一个人可以他们悔改相信耶稣的恩典耶稣的恩典,那就是在一个人没有遵守上帝的律法神的恩典会放一个渴望父亲的意志

人们保存耶稣的恩典我们需要听从耶稣的话语如果你妈妈对你很好你想为你的妈妈服务,你的妈妈是一个服务不是义务同样的事情在基督徒的生活



約 翰 福 音 8:31-36

 

31 耶 稣 对 信 他 的 犹 太 人 说 : 你 们 若 常 常 遵 守 我 的 道 , 就 真 是 我 的 门 徒 ;
32 你 们 必 晓 得 真 理 , 真 理 必 叫 你 们 得 以 自 由 。
33 他 们 回 答 说 : 我 们 是 亚 伯 拉 罕 的 後 裔 , 从 来 没 有 作 过 谁 的 奴 仆 。 你 怎 麽 说 你 们 必 得 自 由 呢 ?
34 耶 稣 回 答 说 : 我 实 实 在 在 的 告 诉 你 们 , 所 有 犯 罪 的 就 是 罪 的 奴 仆 。
35 奴 仆 不 能 永 远 住 在 家 里 ; 儿 子 是 永 远 住 在 家 里 。
36 所 以 天 父 的 儿 子 若 叫 你 们 自 由 , 你 们 就 真 自 由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