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July 27, 2013

讨厌这个词吗?

佛教这样说。他们认为这是罪。凡是阻碍人类进步个人负责为自己的罪。

圣经教导。任何思想或行为违背神的旨意人类是精神上死在罪



羅 馬 書 3:10

  就 如 经 上 所 记 : 没 有 义 人 , 连 一 个 也 没 有 。

 

 

羅 馬 書 3:23

 因 为 世 人 都 犯 了 罪 , 亏 缺 了 神 的 荣 耀 ;

 

 

羅 馬 書 5:12

 这 就 如 罪 是 从 一 人 入 了 世 界 , 死 又 是 从 罪 来 的 ; 於 是 死 就 临 到 众 人 , 因 为 众 人 都 犯 了 罪 。

 

圣经教导拯救整个世界它是通过基督努力

 

提 多 書 3:5

 他 便 救 了 我 们 ; 并 不 是 因 我 们 自 己 所 行 的 义 , 乃 是 照 他 的 怜 悯 , 藉 着 重 生 的 洗 和 圣 灵 的 更 新 。

 

 

以 弗 所 書 2:8-10

 

你 们 得 救 是 本 乎 恩 , 也 因 着 信 ; 这 并 不 是 出 於 自 己 , 乃 是 神 所 赐 的 ;

也 不 是 出 於 行 为 , 免 得 有 人 自 夸 。

10 我 们 原 是 他 的 工 作 , 在 基 督 耶 稣 里 造 成 的 , 为 要 叫 我 们 行 善 , 就 是 神 所 预 备 叫 我 们 行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