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July 24, 2013

一个伟大的老师吗?

耶稣带来很多想法在人们心目中佛教相信耶稣是一个很好的老师他们否认耶稣



圣经教导独特的神的儿子为人类的



馬 太 福 音 14:33

  在 船 上 的 人 都 拜 他 , 说 : 你 真 是 神 的 儿 子 了 。

 

 

馬 太 福 音 16:16

  西 门 彼 得 回 答 说 : 你 是 基 督 , 是 永 生 神 的 儿 子 。

 

 

約 翰 福 音 1:34

 我 看 见 了 , 就 证 明 这 是 神 的 儿 子 。 」

 

 

約 翰 福 音 9:35-37

 

35 耶 稣 听 说 他 们 把 他 赶 出 去 , 後 来 遇 见 他 , 就 说 : 你 信 神 的 儿 子 麽 ?
36 他 回 答 说 : 主 阿 , 谁 是 神 的 儿 子 , 叫 我 信 他 呢 ?
37 耶 稣 说 : 你 已 经 看 见 他 , 现 在 和 你 说 话 的 就 是 他 。


歌 林 多 前 書 15:3

  我 当 日 所 领 受 又 传 给 你 们 的 : 第 一 , 就 是 基 督 照 圣 经 所 说 , 为 我 们 的 罪 死 了 ,

 

 

羅 馬 書 5:6-8

 

因 我 们 还 软 弱 的 时 候 , 基 督 就 按 所 定 的 日 期 为 罪 人 死 。
为 义 人 死 , 是 少 有 的 ; 为 仁 人 死 、 或 者 有 敢 做 的 。
惟 有 基 督 在 我 们 还 作 罪 人 的 时 候 为 我 们 死 , 神 的 爱 就 在 此 向 我 们 显 明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