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February 23, 2015

从心脏的话

人的心脏会说话的话一个人可以通过的话的用法了解心脏的状态。可以有很好的祝福的人或坏的诅咒的人。

如果我不跟随耶稣那么自豪增加我的愿望会说自夸要高举我的生活,我不会高举基督

上帝是不是高兴我,当我在我的心脏骄傲。如果我不祷告,读经,然后将专注于我的自尊我不能荣耀神的时候我的自我是上帝

如果我问上帝改造我的心脏,然后会履行主。上帝会奖励我如果我尊敬他

我要祈祷并记住圣经在我的心脏

如果一个人不注重耶稣那么心脏就会骄傲增加他们将信任自我和上帝不希望这样

他希望人类生活提交给他,那么上帝可以改变人类



箴言 14:3

 愚人的狂言招来鞭打,
    智者的唇舌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