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我们是移情别恋

生活是困难的,我们缺乏对上帝的信仰。上帝对人类的一个伟大的计划,但我们无法捉摸上帝的伟大计划。
亚伯兰有时间的时候,他怀疑上帝。亚伯兰需要一个孩子给他的继承权。亚伯兰是一个老头的怀疑,他的妻子可以给孩子生出。
上帝的思想是不是人类的想法。我们看到了当天的活动,但神看见永恒。
他希望人们相信他。
上帝安慰亚伯兰,因为上帝是父亲。上帝要保佑他的孩子。这需要信心。亚伯兰需要相信上帝。
人类需要今天的信心。人类从神分开,因为我们的罪。耶稣死在十字架上战胜了死亡。人们需要从他们的罪孽忏悔。这需要信仰,那么这个人跟随耶稣。
亚伯兰认为他需要帮助的神。上帝并不需要我们的帮助。
上帝会做一个奇迹亚伯兰的历史。亚伯兰将成为一个父亲。
亚伯兰相信上帝和上帝喜欢亚伯兰的信心。
我们要相信神的应许。



创世记 15:1-6

  这些事以后,耶和华在异象中对亚伯兰说:“亚伯兰,你不用害怕,我是你的盾牌,我要大大赏赐你。” 亚伯兰说:“主耶和华啊,你要赐我什么呢?我没有儿子,继承我家业的人是大马士革人以利以谢。” 亚伯兰又说:“你没有赐我儿子,我家中的仆人将继承我的产业。” 耶和华又对他说:“这人不会成为你的继承人,你亲生的儿子才是你的继承人。” 耶和华把亚伯兰带到外面,对他说:“你抬头看看天空,数数繁星,你能数得尽吗?你的后裔必这么多。” 亚伯兰信耶和华,耶和华便算他为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