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February 27, 2015

充满了谎言

人们在此生活的见证。我们有经验,我们解释的东西给其他人。

会有这辈子的问题一个人可以撒谎或者是真实的

如果一个人是诚实的那个人说真话我相信诚实是好的。

我需要的,因为我是耶稣的跟随者要诚实。人们在审视我的生活。

耶稣的众多追随者不诚实的生活。他们的言行充满了谎言。

我相信,每一个信徒可以是一个伪君子,所以我们需要审视我们的生活。

给予奖励他的追随者忠实的追随者将获得巨大的回报所以,如果一个人遵循耶稣跟随应履行耶稣

如果一个人没有跟随耶稣那么这个人可以跟随耶稣每个人都是罪人但基督死在十字架上,所以我们可以去天堂如果我们悔改,那么我们就可以天堂,在这个生活目标



箴言 14:5

 忠实的证人不会撒谎,
    虚假的证人谎话连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