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不接受

亚伯兰可能会收到一些钱,从所多玛王亚伯兰拒绝接受这笔钱

我相信,亚伯兰并没有因为这些原因这一

所多玛王一个政治家他不是一个高尚的人所以亚伯兰并没有所多玛想要的钱。多玛是邪恶的

认为,所多玛王没有被那种,但欺骗亚伯兰他想控制亚伯兰

亚伯兰上帝控制自己的生活,不希望所多玛王来控制他。

认为,我们需要得到神的引领上帝需要接收的荣耀。上帝不会接受的荣耀。

如果我们不能做一些事情,荣耀上帝那么我们不应该做的事

还有其他的原因我们需要神的计划相信上帝的计划是最好的。我们没有同样的想法,上帝了。

亚伯兰导致我们需要得到神的引领上帝对他的追随者巨大的回报



创世记 14:21-24

 

21 所多玛王对亚伯兰说:“请把我的人民交还给我,你可以把财物拿去。” 22 亚伯兰对他说:“我向创造天地的主、至高的上帝耶和华起誓, 23 凡是你的东西,就是一根线、一条鞋带,我都不会拿,免得你说,‘我使亚伯兰发了财!’ 24 除了我的随从已经吃用的以外,我什么也不要。至于我的盟友亚乃、以实各和幔利所应得的战利品,请分给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