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在一个人的生命的行动

一个人可以检查的其他人的生活,实现什么是重要的是人的生命。
有很多人说希望成为富人。他们将放弃他们的家人,朋友和神。
我能理解他们的方式是邪恶的那个人将在他们的心脏拒绝上帝。
有些时候,我以后愚蠢的事情寻求和忘记耶稣。
如果我的心脏是专注于耶稣,那么我的方法是主所喜悦的。我不能用我的智慧,做到这一点,但是当我向上帝。
有许多问题是一个人如何顺服主。
人类有罪恶的本性。如果一个人没有接受耶稣那么罪性控制的那个人。
罪人将他们的罪被困住他们的方法将是邪恶的。
如果一个人开始讨厌自己的罪,然后他们需要从他们的罪孽忏悔。耶稣过着完美的生活,死在十字架上为人类的罪。他是完美的牺牲为我们的罪。他从死里复活。
如果一个人有信仰耶稣会原谅他们的罪孽那么这个人将有一个新的心脏。
圣灵与大家沟通。基督教会听圣灵。
我给大家一个警示。基督徒可以在他们的灵魂圣灵但会有时候基督教会变得固执。
如果一个人的阅读,是耶稣的跟随者。然后,你需要专注于神。



箴言 14:2

 行为正直的人敬畏耶和华,
    行事邪僻的人轻视耶和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