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February 20, 2015

英雄将获得荣誉


亚伯兰他的侄子重大问题所多玛王称谢亚伯兰

亚伯兰可以感谢上帝还是他自己

基督的追随者应该过上好日子当一个人做善事,这样别人会称赞基督徒。基督教能给的荣誉上帝或自命不凡

必须承认这个想法有些时候,将荣耀归给自己,拒绝兑付

人们需要赞美上帝,人们不应该赞美我的自我

耶稣爱我,当我是个罪人很多时候,我拒绝了他,但他是爱我的

我需要给我所有的生活耶稣。


创世记 14:17

 亚伯兰大败基大老玛及其盟军后凯旋归来,所多玛王到沙微谷来迎接他们。沙微谷即王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