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懒惰的一代

我会谈谈醋,烟和懒惰的人。这些话是很有趣的。这些例子给生命一个伟大的例证。
如果有人把醋对他们的牙齿,牙齿就会受到伤害。我不建议这一点,但它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一个懒惰的人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如果有烟,我的眼睛会有点烦。如果我步行到火灾然后我盯着火。我的眼睛会受到伤害。
一个懒惰的人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如果一个人送一个工人是有原因的。如果这个人是懒惰的那么懒惰的人会阻挠人类。
他不会做他的工作。
我们在一家公司工作,并有懒惰的人。他们不做好。我们需要从懒惰的人学习。我们需要做我们的工作。我们需要的不是偷懒。
我会在灵魂引向深入。我会谈谈人类的内在组成部分。我们忽视的灵魂。我们可以明白其中的道理,但很多人会拒绝的道理。
还有人说拒绝耶稣。神渴望与人类的关系。当一个人拒绝耶稣那么他们将会在他们的灵魂一个懒汉。人类需要经历神那么人类会做的好作品,因为神的爱在他们的心脏。但这个世界充满了懒惰人的灵魂。
我跟随耶稣,但我可以偷懒精神上。我可以忽视我与耶稣的关系,所以我的生活就是专注于自己的欲望。神的愿望是在我的生命。他想听到服务我的声音那么很多动作对他和人类。如果我不关注他,然后我的生活是什么。


我们需要问上帝一个新的心脏。很多时候,我需要从罪悔改,我需要跟上帝那么我的生活是在正确的道路。



箴 言 10:26

 懒 惰 人 叫 差 他 的 人 如 醋 倒 牙 , 如 烟 薰 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