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政府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这是最伟大的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是不可预知的,所以我们需要帮助。许多人寻求帮助。我们忘记了生活的来源。政府是没有生命的来源。我们需要良好的政府,但它不是来源。
我看到在这个世界上的许多问题。我看到警察腐败。我看到了总统办公室的腐败。我看到在商业世界的腐败。我看到了穷人的腐败。这个问题被称为罪恶。我们犯了罪,我们收到伤害。有罪的生命将毁。
如果一个人渴望纯洁的生活那么这个人就会避邪恶。圣经将做到这一点。如果一个人适用的圣经那么人们会恨罪。如果一个人避开圣经那么心脏将是充满罪恶的。当心脏有罪过然后人做疯狂的事情。
上帝是伟大的法官。如果一个人渴望上帝那么这个人将获得巨大的回报。上帝知道人的心脏。如果一个人拒绝神的方式那么他们将支付罚款的罪。罪的刑罚是地狱。如果一个人做了很多好事,但有一个罪。那么这个人会下地狱。每个人都应该下地狱。
如果一个人收到一个新的心脏那么灵魂就会好的。但是,如果一个人不喜欢新的心脏那么这个人将受到影响。我们在耶稣里得到一个新的心脏。我们必须承认我们的罪,并渴望主的道路。耶稣死在十字架上,他战胜死亡。我们需要在耶稣的十字架信任,然后我们有一个救赎的灵魂。



箴 言 10:29

 耶 和 华 的 道 是 正 直 人 的 保 障 , 却 成 了 作 孽 人 的 败 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