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收下钱为缺乏道德


我会告诉这辈子一个可悲的事实。人们将是不诚实的,因为有人给钱。在我的第一个想法,我觉得政府。许多政治家接受不诚实的钱,会做不诚实的事,在金钱的名称。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无辜被处罚。


当一个人旅行到其他国家,边境警察想新娘。如果你把钱给当局那么一个人可以做任何事情。这是错误的,但它是真实的。许多国家的警察腐败。
人类不喜欢这个和其他的人。


对方是神。有一个旧约的律法来解释这个概念。神恨恶贿赂的,因为他要的是正义。上帝是不是满意,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其中一个问题是贿赂的想法。



出 埃 及 記 23:8

 不 可 受 贿 赂 ; 因 为 贿 赂 能 叫 明 眼 人 变 瞎 了 , 又 能 颠 倒 义 人 的 话 。

 

 很多人行贿我。我可以接受一个系统,憎恨上帝,我可以接受一个时间的乐趣。世界体系提供了很多的东西。我有钱,如果我拒绝,有一个真理。如果我拒绝圣经那么很多人会成为我的朋友。
 
问题是这样的。上帝是伟大的法官,我们需要有敬畏耶和华。神的爱的恐惧是非常重要的。这个世界拒绝圣经。

 
如果我接受了世界体系,那么我可以有婚外性行为。这种行贿花样很多人。问题是这样的。性传播疾病正在增加在这个世界和这个问题灭魂。
我们需要把重点放在真正的财富。真正的财富是耶稣和圣经。

 

 

希 伯 來 書 11:24-26

 

24 摩 西 因 着 信 , 长 大 了 就 不 肯 称 为 法 老 女 儿 之 子 。
25 他 宁 可 和 神 的 百 姓 同 受 苦 害 , 也 不 愿 暂 时 享 受 罪 中 之 乐 。
26 他 看 为 基 督 受 的 凌 辱 比 埃 及 的 财 物 更 宝 贵 , 因 他 想 望 所 要 得 的 赏 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