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对于2014年最好的主意

2014年是近了。人类有很多想法, 2014年。我们有许多目标需要改进。我对未来的许多想法。
如果我们接受这种思想那么我们将永远不会失败。我们需要读这个想法。



箴 言 10:30

 义 人 永 不 挪 移 ; 恶 人 不 得 住 在 地 上 。

 

 义人的是,接受耶稣为救主的人。人犯罪,应该下地狱。当一个人接受耶稣,那么他们将有一个新的心脏。新的心脏会做的动作耶稣。
 
恶人将拒绝耶稣的赦免,并在他们的善行信任。如果一个人确实在2014年的好作品没有耶稣,那么这是一个事实。

 

 

以 賽 亞 書 64:6

  我 们 都 像 不 洁 净 的 人 ; 所 有 的 义 都 像 污 秽 的 衣 服 。 我 们 都 像 叶 子 渐 渐 枯 乾 ; 我 们 的 罪 孽 好 像 风 把 我 们 吹 去 。

 

 

詩 篇 9:17

 恶 人 , 就 是 忘 记 神 的 外 邦 人 , 都 必 归 到 阴 间 。

 

 万膝必耶稣面前低头。人们会赞美主。如果一个人跟随耶稣,那么他们会去天堂。圣灵帮助耶稣的跟随主的工作。当信徒赞美主,他们的生活那么的作品不会失败。如果是为了主的荣耀。
 
如果一个人拒绝耶稣和圣经然后思路2014年当时的目标是徒劳的。恶人的作品会被遗忘。生活是徒劳的。

 

 

詩 篇 64:9-10

 

众 人 都 要 害 怕 , 要 传 扬 神 的 工 作 , 并 且 明 白 他 的 作 为 。
10 义 人 必 因 耶 和 华 欢 喜 , 并 要 投 靠 他 ; 凡 心 里 正 直 的 人 都 要 夸 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