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December 9, 2013

捍卫穷人

世界喜欢很多人说,有钱的人统治了这个世界。当有富人与穷人之间的一个问题似乎是富人的胜利。因此,许多人将捍卫穷人。

有些时候,一个贫穷的无辜的,富有的人可以征服一个贫穷的是不正确的有时会发生上帝具有相同的心脏他希望正义的穷人



出 埃 及 記 23:6

 不 可 在 穷 人 争 讼 的 事 上 屈 枉 正 直 。

 

 新约圣经反映了旧约圣经弥赛亚的信徒需要捍卫孤儿和寡妇他们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但一个人罪恶的心脏弥赛亚的信徒需要有一个干净的心脏

世界将的心脏圣经和圣灵将清理心脏。还有就是需要一个纯净的生活

 

 

雅 各 書 1:27

 在 神 我 们 的 父 面 前 , 那 清 洁 没 有 玷 污 的 虔 诚 , 就 是 看 顾 在 患 难 中 的 孤 儿 寡 妇 , 并 且 保 守 自 己 不 沾 染 世 俗 。

 

 弥赛亚保卫无望。在上帝面前我的心脏是正确的,干净的我是没有希望的,但他救赎了我的

 

以 賽 亞 書 53:4-6

 

他 诚 然 担 当 我 们 的 忧 患 , 背 负 我 们 的 痛 苦 ; 我 们 却 以 为 他 受 责 罚 , 被 神 击 打 苦 待 了 。
哪 知 他 为 我 们 的 过 犯 受 害 , 为 我 们 的 罪 孽 压 伤 。 因 他 受 的 刑 罚 , 我 们 得 平 安 ; 因 他 受 的 鞭 伤 , 我 们 得 医 治 。
我 们 都 如 羊 走 迷 ; 各 人 偏 行 己 路 ; 耶 和 华 使 我 们 众 人 的 罪 孽 都 归 在 他 身 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