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December 23, 2013

我们没有听到

我们没有听到很多事情,但我们听到的很多事情。有法律,但我们忽略了法律很多次。
我相信人可以固执。如果我们喜欢一个想法,然后我们听到的想法。如果我们恨的想法,然后我们拒绝的想法。
以色列的斗争与神。神会谈并多次以色列不听。人们可以说,犹太人是最顽强的,但所有的人都固执。我们有圣经,但很多时候我们不遵循圣经。还有我们忘记神,否则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但享受的罪倍。
有许多旧约律法,没有任何人可以按照旧旧约法律。有法律几百旧约。犹太人要遵守法律,但它是不可能的。有罪恶,每个人都会犯罪。犹太人已经跟随别神。



出 埃 及 記 23:13

 凡 我 对 你 们 说 的 话 , 你 们 要 谨 守 。 别 神 的 名 , 你 不 可 题 , 也 不 可 从 你 口 中 传 说 。

 

 犹太人有一个问题,但全世界都有这个问题。我们崇拜旅行,金钱,家庭和其他东西。我们忽略了上帝,因为我们热爱旅游,金钱,家庭和其他东西。有些事情是好的,但我们要爱上帝了。
 
我们的偶像在我们的生活。我们需要悔改并有一个新的心脏。我们不能满足法律,但我们需要圣灵。我明白这一点。我是罪人,因为上帝的律法。我们需要悔改。当耶稣是在一个人生活,那么他们将有圣灵。圣灵会引导耶稣的追随者。

 

 

羅 馬 書 6:23

 因 为 罪 的 工 价 乃 是 死 ; 惟 有 神 的 恩 赐 , 在 我 们 的 主 基 督 耶 稣 里 , 乃 是 永 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