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新的一年

人在这生活中的许多目标。每年,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目标。人类希望在未来的美好生活。人类思考的希望和希望的意思。
我审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告诉了很多东西。我们需要赚钱,没有道德。这个世界告诉我这一点。我们无法判断人类。


很多人都按照这个想法,他们是空的灵魂。钱不能带来幸福,当一个人生活不那么道德的灵魂,是鲁莽的。这证明,世界上没有什么都不知道。

 
这个世界上的人做到这一点。许多承诺由于缺乏希望的自杀。


许多有钱的人会自杀,因为钱不带来生命。许多美丽的人会自杀,因为美不带来生命。许多人没有在生活的坚实基础。


在扎实的基础是弥赛亚和圣经。人类是软弱无主。很多时候,我会失败,因为我不倚靠耶和华。我相信我自己。这是我最大的错误。
人类被谴责,因为每个人都犯了罪。一罪导致了地狱。一个人可以做很多好事,但好事不取消坏事。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它是真实的。很多朋友会被谴责到地狱。有没有耶稣没有希望。


唯一的希望就是耶稣。耶稣的跟随者每次可有喜悦,因为天国是等待。耶稣的跟随者可以体验到天堂,他们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时候。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对神说话。上帝给了希望的灵魂。我有一个新的心脏,因为神听我的祷告。


如果一个人想要真正的快乐那么他们就需要向神求一个新的心脏。老心脏罪不讨神的喜悦。圣灵将改变人类的心脏,如果他们想要的新生活。



箴 言 10:28

 义 人 的 盼 望 必 得 喜 乐 ; 恶 人 的 指 望 必 致 灭 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