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December 13, 2013

虚假的说法和谎言

目前在互联网上的悲惨故事。人去坐牢,他们没有做错什么,因为其他人说谎。
这种类型的故事会带来愤怒。很多人都有正义感。
我相信这一点。每一个国家都需要良好的法律和无辜的应该受到保护。上帝有同样的想法。
上帝谈论这类法律在出埃及记的书。人们忘记了,上帝是伟大的法官。
我们生气了,当不公发生和无辜的人受到惩罚。但是,我们需要看看这个区域。人类的舌头能带来诬告。我们可以谴责无辜的,因为我们无法控制我们的舌头。我们的舌头会导致死亡在我们的生活和人的生命。很多人赞美神,他们诅咒人类。



雅 各 書 3:7-12

 

各 类 的 走 兽 、 飞 禽 、 昆 虫 , 水 族 , 本 来 都 可 以 制 伏 , 也 已 经 被 人 制 伏 了 ;
惟 独 舌 头 没 有 人 能 制 伏 , 是 不 止 息 的 恶 物 , 满 了 害 死 人 的 毒 气 。
我 们 用 舌 头 颂 赞 那 为 主 、 为 父 的 , 又 用 舌 头 咒 诅 那 照 着 神 形 像 被 造 的 人 。
10 颂 赞 和 咒 诅 从 一 个 口 里 出 来 ! 我 的 弟 兄 们 , 这 是 不 应 当 的 !
11 泉 源 从 一 个 眼 里 能 发 出 甜 苦 两 样 的 水 麽 ?
12 我 的 弟 兄 们 , 无 花 果 树 能 生 橄 榄 麽 ? 葡 萄 树 能 结 无 花 果 麽 ? 咸 水 里 也 不 能 发 出 甜 水 来 。

 我们需要在我们的舌头和心灵的新义。有许多的罪在我们心中。我们在神面前不洁净的。我们需要问上帝一个新的心脏。


弥赛亚可以赦免我们的罪。我们是有罪之前,伟大的法官,但耶稣能救赎我们的心。耶稣把我们的罪,可以使一个人的新。


出 埃 及 記 23:7

 当 远 离 虚 假 的 事 。 不 可 杀 无 辜 和 有 义 的 人 , 因 我 必 不 以 恶 人 为 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