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June 27, 2013

钱在这里

人们喜欢金钱和妥协的诚实的生活看新闻阅读有关的许多问题在我的城市不诚实的财富不是永远一个法官似乎有些人犯罪有一个良好生活他们有很多钱,他们有一个良好生活

事实是这样的退赃宝藏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因为财富上帝会审判的罪没有罪过奖励如果你有不诚实,一个人需要宽恕。上帝可以原谅你的罪要求这一点,神的生命心中的渴望

如果一个人渴望敬虔生活那么上帝会奖励他们耶稣心里圣灵在我的生活中基督徒的生活是很难因为世界就恨真相,但知道这是真实的帮助他的追随者有些基督徒模具耶稣,但天上正等待着他们

毁灭生命,但是公义的生命会给生活上帝赋予了新的生命生活是永远我住了耶稣和上帝会奖励如果我跟随耶稣做什么,“圣经”永远是我的宝贝



箴 言 10:2

 不 义 之 财 毫 无 益 处 ; 惟 有 公 义 能 救 人 脱 离 死 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