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June 6, 2013

可悲的生活(发生在每个人)

我很想这辈子永远是完美生活是充满乐趣但生活却充满了痛苦亚当犯了罪所以疼痛进入世界我们可以感谢亚当伤心在我们的生活中上帝希望这一点,但男人反抗“圣经”

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的生活中,我值得神的爱他爱我很多时候,我遇到不好的事情因为我的罪原谅了我不看我的罪悔改跟随耶稣他总是安慰我

有时我们痛苦我们无法解释它不好的事情发生,即使我们做的好耶稣安慰我当我受苦我受逼迫我死亡发生 “圣经”安慰我的灵魂我有问题,但喜悦 Joy是幸福即使发生的事情是不好因为一个人可以拥有喜悦

专注于耶稣他会给你带来快乐



詩 篇 119:50

  这 话 将 我 救 活 了 ; 我 在 患 难 中 , 因 此 得 安 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