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June 10, 2013

科比奥巴马

有些人是受欢迎的人们履行总统运动员著名的人有一定想法,他们遵循科比一个信仰体系奥巴马有一个信仰体系不要紧奥巴马和科比相信生命是跟随耶稣科比跟随耶稣我祈祷奥巴马
我跟随耶稣和圣经圣经给了我这辈子智慧我听到许多节目在Youtube上获得混淆“圣经”从来没有混淆 “圣经”是永远的真实记住男人和男人的想法会褪色“圣经”不会神是伟大的法官敬畏耶和华智慧的开端神是我的保护



詩 篇 119:98

 你 的 命 令 常 存 在 我 心 里 , 使 我 比 仇 敌 有 智 慧 。

 

 

提摩太后书 3:15

  并且你从年幼就知道了圣经,这圣经能使你有智慧,藉着在基督耶稣里的信仰,以至于救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