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June 17, 2013

世界上有没有食物,饥饿治愈

很多人都死了因为他们没有食物很多人的愿望,以帮助人类他们帮助国家,使他们能够有食物我觉得这很好人们需要吃,因为食物是很重要因为它赋予生命

吃的食物的内容,因为我没有饥饿我祈祷,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良好早餐



有一个问题在灵魂很多人吃的食物仍然有饥饿感他们需要的精神食粮,因此,在这个问题上,我可以帮耶稣和圣经饲料的灵魂世界提供垃圾食品这种食品会导致癌症人的灵魂精神食粮防止饥饿的灵魂



许多相信能满足一个人或事物的灵魂只有耶稣能完成一个最好一个人无法完成我跟随耶稣,因为完成生活每天“圣经”满足了我的灵魂你的灵魂饿了吗?只有耶稣能满足人类的灵魂



耶稣是神救主可以养活世界的人,如果希望罪恶的生活纯净的生活的圣经我祈祷,你的愿望纯净的生活,而不是罪恶的生活



馬 太 福 音 4:4

 耶 稣 却 回 答 说 : 经 上 记 着 说 : 人 活 着 , 不 是 单 靠 食 物 , 乃 是 靠 神 口 里 所 出 的 一 切 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