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June 28, 2013

当生活是很难的,你需要了解

我相信希望是很重要的我跟很多人他们缺乏希望男人的想法是空的。我总是听到这一点,对自己信任当我希望我自己然后做了傻事希望信任自己

人们觉得希望就是金钱金钱可以帮助你,因为你有能力支付租金金钱不能永远给你希望不能给你宁静。用钱没有什么是错的但它不能给你带来希望与和平人生有问题,不能够解决所有问题

人们相信在政治上我觉得政府是很重要的,人们应该投票认为政府应该执政真相政府不希望是永远男人总是有问题。希望是大于政治人们有罪恶和政治谈判无助于赦免

人们渴望一个女人或男人的关系他们相信爱情问题是这样的不能完成一个要结婚了这是很好的你的配偶无法完成应该在婚姻许多人避免这种情况的存在能够给希望。

都是耶稣耶稣带来帮助渴望完成但一个人需要到他家里去我们必须否定自己耶稣和圣经虚荣是这个否认圣经“生活一个人做那么他们就不会真正的希望但是,如果你想要真正的希望,然后接受耶稣在你的生活中我们可以体验地球上的天堂去了天堂

这一不幸的消息是这样的。许多不接受它。为你祈祷 “圣经”是真实的,在圣经中是有希望的如果相信圣经会接受耶稣并跟随他那么你将有纯净希望最好是尚未到来拒绝拒绝耶稣将永远不会体验天上人间的罪就不得赦免了导致地狱那里是没有希望的



羅 馬 書 15:4

 从 前 所 写 的 圣 经 都 是 为 教 训 我 们 写 的 , 叫 我 们 因 圣 经 所 生 的 忍 耐 和 安 慰 可 以 得 着 盼 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