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February 3, 2014

完美的计划

我观看体育比赛和教练有一个游戏的策略。教练会解释策略,他的球员。教练爱一个人,就会接收指令。有时玩家会不听教练。如果一个人在运动队那么人要听教练。
上帝是伟大的教练。摩西是神的仆人,所以他听从上帝。上帝有一个完美的计划,使他明白了摩西的心脏。上帝信任摩西与他有关的第一个盟约游戏策略。
神说摩西所以摩西听从上帝的想法。
这带来了一个问题,我的脑海里。如果上帝说,以我们的心,我们的心准备神的指令?
很多时候,我不准备为上帝,因为我有我自己的不完美的计划。上帝不能用我,如果我反对他的计划,我按照我的计划。
我开始与神的道路上,因为耶稣完成了第一个盟约的时候,他死在十字架上。我想要一个新的心脏,神用新的神圣心脏取代我的老有罪的心脏。一个纯粹的心脏的欲望,拒绝罪恶,并按照神的概念。我经历过新的生活。
但是我有一个问题。我能避免神的计划在我的生活。圣灵可以打电话,但我的心脏可以固执。当发生这种情况,我需要问上帝要了解心脏。
如果一个人没有耶稣有新的心脏那么这个人需要有一个心脏手术。精神外科手术后那么这个人将有一个新的生活。很多人认为祈祷是救赎,但事实是这样的。他们需要有行动的使用寿命。该行动是一个新的心脏的证明。



出 埃 及 記 24:13-18

 

13 摩 西 和 他 的 帮 手 约 书 亚 起 来 , 上 了 神 的 山 。
14 摩 西 对 长 老 说 : 你 们 在 这 里 等 着 , 等 到 我 们 再 回 来 , 有 亚 伦 、 户 珥 与 你 们 同 在 。 凡 有 争 讼 的 , 都 可 以 就 近 他 们 去 。
15 摩 西 上 山 , 有 云 彩 把 山 遮 盖 。
16 耶 和 华 的 荣 耀 停 於 西 乃 山 ; 云 彩 遮 盖 山 六 天 , 第 七 天 他 从 云 中 召 摩 西 。
17 耶 和 华 的 荣 耀 在 山 顶 上 , 在 以 色 列 人 眼 前 , 形 状 如 烈 火 。
18 摩 西 进 入 云 中 上 山 , 在 山 上 四 十 昼 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