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美丽的房子

很多人喜欢把自己的美丽的房子。如果一个人没有钱,那么此人不能有漂亮的房子。如果没有钱,那么这些钱可以买房子。
上帝要一个帐幕所以他希望犹太人给到项目中。我是神的手在这个地球上。所以我需要活跃在给钱和作品。上帝要犹太人给怀着感恩的心脏不承担责任。
如果我们送礼物给上帝,然后,我们需要有一个正确的心脏。神所喜爱的欢快的送礼者。如果一个人不遵守耶稣,没有一个新的心脏耶稣。那么这个人需要问耶稣在他们的心脏。他们需要去恨他们的罪,爱圣经的真理。一个人如果不遵循着耶稣,不希望人的钱。
如果一个人是耶稣的跟随者。然后,信徒需要给一个良好的心脏。钱是来自上帝的礼物。信徒没有自己的钱,但他们借钱,直至人的死亡。
很多信徒会否认上帝在金钱方面。他们拒绝给神。
我讨厌当教堂使用的战术来骗钱。他们想要钱致富,而不是荣耀神。这是错误的。如果一个人进入这种类型的教会,他需要离开教堂,并发现了一个好教会的荣誉耶稣和圣经。



出 埃 及 記 25:1-9

 耶 和 华 晓 谕 摩 西 说 :

你 告 诉 以 色 列 人 当 为 我 送 礼 物 来 ; 凡 甘 心 乐 意 的 , 你 们 就 可 以 收 下 归 我 。
所 要 收 的 礼 物 : 就 是 金 、 银 、 铜 ,
蓝 色 、 紫 色 、 朱 红 色 线 , 细 麻 , 山 羊 毛 ,
染 红 的 公 羊 皮 , 海 狗 皮 , 皂 荚 木 ,
点 灯 的 油 并 做 膏 油 和 香 的 香 料 ,
红 玛 瑙 与 别 样 的 宝 石 , 可 以 镶 嵌 在 以 弗 得 和 胸 牌 上 。
又 当 为 我 造 圣 所 , 使 我 可 以 住 在 他 们 中 间 。
制 造 帐 幕 和 其 中 的 一 切 器 具 都 要 照 我 所 指 示 你 的 样 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