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所述第一和第二

上帝给第一盟约犹太人犹太人所做的约柜,他给他们的指令我还没有看到这个方舟,但我知道它是美丽的上帝给的指令,我们需要倾听

我有好消息耶稣给我们第二项公约他是完美的牺牲,他战胜了死亡我们没有牺牲的羔羊,但我们必须接受耶稣是弥赛亚当我们接受耶稣那么我们是干净的上帝面前



出 埃 及 記 25:10-21

 

10 要 用 皂 荚 木 做 一 柜 , 长 二 肘 半 , 宽 一 肘 半 , 高 一 肘 半 。
11 要 里 外 包 上 精 金 , 四 围 镶 上 金 牙 边 。
12 也 要 铸 四 个 金 环 , 安 在 柜 的 四 脚 上 ; 这 边 两 环 , 那 边 两 环 。
13 要 用 皂 荚 木 做 两 根 杠 , 用 金 包 裹 。
14 要 把 杠 穿 在 柜 旁 的 环 内 , 以 便 抬 柜 。
15 这 杠 要 常 在 柜 的 环 内 , 不 可 抽 出 来 。
16 必 将 我 所 要 赐 给 你 的 法 版 放 在 柜 里 。
17 要 用 精 金 做 施 恩 座 ( 施 恩 : 或 作 蔽 罪 ; 下 同 ) , 长 二 肘 半 , 宽 一 肘 半 。
18 要 用 金 子 锤 出 两 个 基 路 伯 来 , 安 在 施 恩 座 的 两 头 。
19 这 头 做 一 个 基 路 伯 , 那 头 做 一 个 基 路 伯 , 二 基 路 伯 要 接 连 一 块 , 在 施 恩 座 的 两 头 。
20 二 基 路 伯 要 高 张 翅 膀 , 遮 掩 施 恩 座 。 基 路 伯 要 脸 对 脸 , 朝 着 施 恩 座 。
21 要 将 施 恩 座 安 在 柜 的 上 边 , 又 将 我 所 要 赐 给 你 的 法 版 放 在 柜 里 。


詩 篇 50:5

 说 : 招 聚 我 的 圣 民 到 我 这 里 来 , 就 是 那 些 用 祭 物 与 我 立 约 的 人 。

 

耶 利 米 書 31:31-34

 

31 耶 和 华 说 : 日 子 将 到 , 我 要 与 以 色 列 家 和 犹 大 家 另 立 新 约 ,
32 不 像 我 拉 着 他 们 祖 宗 的 手 , 领 他 们 出 埃 及 地 的 时 候 , 与 他 们 所 立 的 约 。 我 虽 作 他 们 的 丈 夫 , 他 们 却 背 了 我 的 约 。 这 是 耶 和 华 说 的 。
33 耶 和 华 说 : 那 些 日 子 以 後 , 我 与 以 色 列 家 所 立 的 约 乃 是 这 样 : 我 要 将 我 的 律 法 放 在 他 们 里 面 , 写 在 他 们 心 上 。 我 要 作 他 们 的 神 , 他 们 要 作 我 的 子 民 。
34 他 们 各 人 不 再 教 导 自 己 的 邻 舍 和 自 己 的 弟 兄 说 : 你 该 认 识 耶 和 华 , 因 为 他 们 从 最 小 的 到 至 大 的 都 必 认 识 我 。 我 要 赦 免 他 们 的 罪 孽 , 不 再 记 念 他 们 的 罪 恶 。 这 是 耶 和 华 说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