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为什么人们患在这个世界上?

最问的问题是这样的。为什么我们的痛苦在这个世界上?这样的生活是不完美的,我厌倦了这个世界的痛苦。很多人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人是不是在寻找正确的区域。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受苦,因为人类犯了罪。上帝设计了一个完美的地方,为人类,但上帝给两个选择人类。他们可以按照上帝或拒绝上帝。有报道说,被禁止的一棵树。亚当是不是从树上吃。夏娃是说一条蛇。蛇的名字是撒旦。
撒旦是一个强大的天堂。撒旦是自傲,他想成为神。撒旦的骄傲驱逐他从天上使他在伊甸园中。他想伤害人类。
亚当和夏娃吃了禁果,他们犯的罪。罪孽不能在伊甸园,使他们从花园被驱逐出境。人类从神分离。
这是坏消息,但我有个好消息。耶稣来到这个世界。耶稣是神,他在十字架上为我们的罪死了。他战胜了死亡。耶稣是和是完美的羔羊牺牲。世界渴望和平,和平的理念在耶稣被发现。一个人可以有和平在这个世界上,并与神和好。一个人可以避开地狱进入天堂。



創 世 記 3:1-13

 耶 和 华 神 所 造 的 , 惟 有 蛇 比 田 野 一 切 的 活 物 更 狡 猾 。 蛇 对 女 人 说 : 神 岂 是 真 说 不 许 你 们 吃 园 中 所 有 树 上 的 果 子 麽 ?

女 人 对 蛇 说 : 园 中 树 上 的 果 子 , 我 们 可 以 吃 ,
惟 有 园 当 中 那 棵 树 上 的 果 子 , 神 曾 说 : 你 们 不 可 吃 , 也 不 可 摸 , 免 得 你 们 死 。
蛇 对 女 人 说 : 你 们 不 一 定 死 ;
因 为 神 知 道 , 你 们 吃 的 日 子 眼 睛 就 明 亮 了 , 你 们 便 如 神 能 知 道 善 恶 。
於 是 女 人 见 那 棵 树 的 果 子 好 作 食 物 , 也 悦 人 的 眼 目 , 且 是 可 喜 爱 的 , 能 使 人 有 智 慧 , 就 摘 下 果 子 来 吃 了 , 又 给 他 丈 夫 , 他 丈 夫 也 吃 了 。
他 们 二 人 的 眼 睛 就 明 亮 了 , 才 知 道 自 己 是 赤 身 露 体 , 便 拿 无 花 果 树 的 叶 子 为 自 己 编 作 裙 子 。
天 起 了 凉 风 , 耶 和 华 神 在 园 中 行 走 。 那 人 和 他 妻 子 听 见 神 的 声 音 , 就 藏 在 园 里 的 树 木 中 , 躲 避 耶 和 华 神 的 面 。
耶 和 华 神 呼 唤 那 人 , 对 他 说 : 你 在 那 里 ?
10 他 说 : 我 在 园 中 听 见 你 的 声 音 , 我 就 害 怕 ; 因 为 我 赤 身 露 体 , 我 便 藏 了 。
11 耶 和 华 说 : 谁 告 诉 你 赤 身 露 体 呢 ? 莫 非 你 吃 了 我 吩 咐 你 不 可 吃 的 那 树 上 的 果 子 吗 ?
12 那 人 说 : 你 所 赐 给 我 与 我 同 居 的 女 人 , 他 把 那 树 上 的 果 子 给 我 , 我 就 吃 了 。
13 耶 和 华 神 对 女 人 说 : 你 作 的 是 甚 麽 事 呢 ? 女 人 说 : 那 蛇 引 诱 我 , 我 就 吃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