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钱不值钱了,因为这样的想法

我看到钱不少广告。该广告告诉我们,钱是这辈子的固化。如果我们有钱那么我们将不会有问题。很多人有钱后寻求。他们去上大学那么这个人收到一份不错的薪水。
我总是听到这个。金钱是人生的关键。人们需要钱做的事情。如果一个人有一个家庭,然后一个人需要提供的家庭。我有朋友跟年幼的孩子。这位年轻的孩子吃大量的食物和食物都需要钱。
如果一个人想要的房子。人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工作。我理解这种想法。
我相信人们需要把钱给组织。有需要的钱很多组织。人类需要给一些组织,因为该组织不能养活自己。
如果一个人拒绝耶稣和圣经的十字架那么钱不值钱了。很多有钱人相信金钱和拒绝神。这是因为每个人的罪一个重要的思想。一罪导致了神的审判。当一个人从他们的罪孽得到赦免那么此人将在地狱里永远。这个人赚来的钱不值钱了。人类需要上帝,没有钱去信任。
我不相信金钱是罪恶,但金钱的爱情是邪恶的。钱是来自上帝的礼物。
我奉神的公义。我没有赚到,但我接受了神的恩典。神的愤怒将是这个地球上。当上帝的愤怒是这个地球上,那么世界的钱不值钱了。
如果我拒绝耶稣的十字架那么我应该下地狱,因为一个罪将取消我。我不能进入天堂。我接受耶稣的十字架,因为耶稣是完美的牺牲。我对我的信任和罪过转移到耶稣的十字架。耶稣希望人们对他们的生活转移到十字架上。



箴 言 11:4

 发 怒 的 日 子 资 财 无 益 ; 惟 有 公 义 能 救 人 脱 离 死 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