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October 17, 2015

敌视人类

 伊斯梅尔从亚伯拉罕一个孩子。亚伯拉罕怀疑上帝让他不得不以实玛利弥赛亚线将来自伊萨克

伊斯梅尔没有兑现圣经中的上帝的罪性控制他已经结婚并有了孩子他的孩子们他的亲戚的敌意当我们是奴隶的罪,然后就没有和平

我拒绝跟随耶稣的话,我会变成一个傻瓜。我的罪将公开愚昧。

我要跟随耶稣我要问我需要一个新的心脏

如果一个人有耶稣,也将有一个新的性质但是,如果他们不专注于主,那么这个人做很多的罪

一个人如果没有耶稣那么这个人是一个奴隶,他们的罪恶。人需要杀死耶稣的十字架罪性



创世记 25:12-18

 

12 以实玛利是亚伯拉罕和撒拉的婢女埃及人夏甲所生的儿子。 13 以下是以实玛利的儿子,按出生的次序是:尼拜约、基达、亚德别、米比衫、 14 米施玛、度玛、玛撒、 15 哈大、提玛、伊突、拿非施、基底玛。 16 他这十二个儿子后来分别成了十二个族的族长,各有自己的村庄和营寨。 17 以实玛利活了一百三十七岁,寿终正寝,归到他祖先那里。 18 他子孙居住的地方从哈腓拉一直延伸到埃及东面、通往亚述方向的书珥,他们与其他亲属作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