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这两个性质

以撒的妻子有两个孩子她的子宫里这两个孩子是在妈妈肚子里的战斗
其中一个婴儿将是继主,婴儿会拒绝之一。
雅各布希望上帝和他的兄弟会拒绝主。
我年轻的时候意识到,我被肉体的人犯了罪,因为肉体的人我。
然后圣灵定罪我的愿望我们看我的罪悔改并接受耶稣然后,我继承了一个新的本性上帝给了我圣灵在我的灵魂
当我有圣灵话,我可以征服罪性
一个人必须悔改他们的罪,并跟从耶稣



创世记 25:22-23

 

 

22 两个胎儿在她腹中彼此相争,她说:“怎么会这样?”于是,她去求问耶和华。 23 耶和华对她说:
“你腹中有两个国家,
你要生出两个敌对的民族,
一族要比另一族强大,
将来大的要服侍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