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什么都知道

我喜欢读书。我知道,人类不从过去学习。人们不理解这一天的活动。人们不知道未来。但有一个幸福,知道一切。上帝知道过去,现在和未来。没有什么惊喜的主。利百加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第一个孩子叫以扫。的名称的含义是毛。第二个孩子叫了雅各。雅各布的名字的意思是他欺骗了。神知道雅各和以扫的生活。上帝是惊人的,我无法捉摸他的知识。但我可以相信上帝,因为他是超越天才。雅各和以扫不完美的,他们需要一个救世主。上帝知道罪的问题,弥赛亚将拯救人类。耶稣来到这个世界上。他过着完美的生活。他死在十字架上,他战胜了死亡。我们必须悔改我们的罪,并跟随耶稣。弥赛亚将来自雅各的血统。上帝看到雅各的心脏。雅各布是一个骗子,但上帝将改变雅各。我有希望,因为上帝变换雅各。神可以改变我。


创世记 25:24-26

 

24 到了生产的时候,利百加果然生下双胞胎。 25 先出生的婴儿遍体通红,浑身长毛,好像穿了皮衣,因此给他取名叫以扫。 26 随后出生的弟弟紧紧抓着以扫的脚跟,因此给他取名叫雅各。那时以撒六十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