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August 31, 2013

人们可以赚吗?

人们喜欢挣钱的东西大多数家长孩子努力我相信一点我们需要努力工作我们不能赚得救恩

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相信这一点。救世军作品所有的人都在一定程度上多层天堂度过永恒水平将取决于每个人的良好工作范围

圣经教导救恩的恩典不配得的爱)所有相信并接受他的计划提供一份免费的礼物



以 弗 所 書 2:8-9

 

你 们 得 救 是 本 乎 恩 , 也 因 着 信 ; 这 并 不 是 出 於 自 己 , 乃 是 神 所 赐 的 ;
也 不 是 出 於 行 为 , 免 得 有 人 自 夸 。


約 翰 福 音 12:26

 若 有 人 服 事 我 , 就 当 跟 从 我 ; 我 在 那 里 , 服 事 我 的 人 也 要 在 那 里 ; 若 有 人 服 事 我 , 我 父 必 尊 重 他 。

 

 

約 翰 福 音 14:1-3

  你 们 心 里 不 要 忧 愁 ; 你 们 信 神 , 也 当 信 我 。

在 我 父 的 家 里 有 许 多 住 处 ; 若 是 没 有 , 我 就 早 已 告 诉 你 们 了 。 我 去 原 是 为 你 们 预 备 地 方 去 。
我 若 去 为 你 们 预 备 了 地 方 , 就 必 再 来 接 你 们 到 我 那 里 去 , 我 在 那 里 , 叫 你 们 也 在 那 里 。


約 翰 一 書 3:1-2

 你 看 父 赐 给 我 们 是 何 等 的 慈 爱 , 使 我 们 得 称 为 神 的 儿 女 ; 我 们 也 真 是 他 的 儿 女 。 世 人 所 以 不 认 识 我 们 , 是 因 未 曾 认 识 他 。

亲 爱 的 弟 兄 阿 , 我 们 现 在 是 神 的 儿 女 , 将 来 如 何 , 还 未 显 明 ; 但 我 们 知 道 , 主 若 显 现 , 我 们 必 要 像 他 、 因 为 必 得 见 他 的 真 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