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August 29, 2013

最大的仇恨

我们听到关于战争,它会导致很多问题。似乎是人类永远有战争伟大的战争沉默,没有人谈论它

人类对抗人们有一种对神仇恨会影响到他们灵魂如果一个人没有上帝那么他们将有一个在灵魂战争如果我不跟随耶稣,那我便人类冲突



当我走神了,并要求他在我的生活中宽恕我不能责怪上帝冲突,因为我的罪,上帝不会爱就是当我跟随耶稣和仇恨的是,当我在我的生活中拒绝耶稣同样的,如果犯罪那么我需要请求原谅如果忏悔是真实的那么我将有一个改变生活

我相信在恩典中但我们需要耶稣的恩典,不要滥用如果我们犯罪我们必须悔改不做的罪



箴 言 10:12

 恨 能 挑 启 争 端 ; 爱 能 遮 掩 一 切 过 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