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好工人

我相信在良好的工作,但人类需要放松如果一个人不放松,那么工作就不会好

我努力工作,但我需要睡眠需要放松如果我有一天不工作,那么我将不得不在第六天的善事。

上帝休息第七天。上帝没有需要放松,因为他是神他想给我们放松的原则如果我们每周工作7天,然后我们会有不良的卫生我们需要在一周内有一天放松

我需要说这个我们需要耶稣的十字架放松我们可以有和平的十字架上。

我们可以把我们的重担耶稣。耶稣听到信徒的祈祷和他给和平他的追随者如果你跟随耶稣那么我们就需要和他谈谈

如果一个人拒绝耶稣那么这个人不会有和平。只有耶稣带来和平。没有一本书带来和平耶稣的嘲笑者



創 世 記 2:1-3

 天 地 万 物 都 造 齐 了 。

到 第 七 日 , 神 造 物 的 工 已 经 完 毕 , 就 在 第 七 日 歇 了 他 一 切 的 工 , 安 息 了 。
神 赐 福 给 第 七 日 , 定 为 圣 日 ; 因 为 在 这 日 , 神 歇 了 他 一 切 创 造 的 工 , 就 安 息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