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富人的秘密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爱钱我们希望这个话题所以我们买的书上10亿美元

人们可以得到钱,我解释的秘密富人



的制造商是上帝。神拥有所有的钱和人类只是借用了钱,直到他们死我相信上帝能给钱的人许多跟随耶稣的钱,因为上帝给了伟大的礼物



很多人觉得他们很可怜上帝为人类提供我不富有我有一个家我不富有我有食物我不富有,但我有我的银行帐户



我们需要专注于让神在我们的生活工作神知道我们的需要,所以我们可以相信上帝保佑我们然后我们将有一个正确的心态我们需要耶稣上帝和救主我们有耶稣那么我们知道的宇宙



箴 言 10:22

 耶 和 华 所 赐 的 福 使 人 富 足 , 并 不 加 上 忧 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