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November 29, 2013

每个人做这

人们会复制他们会做别人做什么。人类就像是羊,因为他们将遵循的思想和领导者。我知道有一个概念,坏主意概念是真实的。我可以按照一个好主意还是坏主意。
我们需要检查心脏,我们需要接受的智慧。上帝赐给以色列人的旧约。
神爱以色列和神爱以色列人。以色列想跟随异教徒国家的概念。异教徒国家的做法是不好的灵魂和身体健康。


异教国家会吃在街上死去的动物。有许多疾病在这些动物。这些国家不知道的衰减过程的科学。因此,以色列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
上帝知道最好的,他想保护他的国家。
神警告犹太人,因为他担心自己的健康。同时他想用它作为一种精神的教学。他们需要明白上帝的想法,世界需要了解上帝的想法。
有罪恶,人类将按照罪恶的本性。当某人犯了罪,该罪似乎不错。
以色列是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需要代表上帝。上帝的计划是最好的。
以色列不能代表上帝。好新鲜的是这个。耶稣来拯救以色列。旧约律法的人有所帮助,它解释说,犹太人和人类都是罪人。耶稣能原谅整个世界。


我不能受到法律的生活,但上帝会帮助我。当我有耶稣在我的心脏,那么我会接受圣灵。圣灵会引导我,我会过着纯净的生活。


犹太人和人类需要一个新的灵魂。新的灵魂将是耶稣。本病的肉会破坏灵魂,所以我们需要的纯精肉。纯肉是圣经和耶稣。罪恶已经恶心的昆虫是传播驱逐舰。上帝会带来最大的想法和计划。然后,一个人可以拥有和平和欢乐。



出 埃 及 記 22:31

 你 要 在 我 面 前 为 圣 洁 的 人 。 因 此 , 田 间 被 野 兽 撕 裂 牲 畜 的 肉 , 你 们 不 可 吃 , 要 丢 给 狗 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