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November 18, 2013

法律保护

神有特殊的关心有需要的人。当我想到一个有需要的人,我觉得一个外国人在新的土地。我的想法是这样的。一个人需要做的一个过程,那么他们就可以成为一个公民。
当一个人一个合法的移民,然后人必须是好的。许多不好的人要偷籍移民。上帝的愿望,人们被视为良好。在圣经中,神决定了这方面的法律。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死亡是真实的。许多妇女失去了丈夫。情感是疯狂和邪恶的人就会乘虚而入的场景。我们需要保护的寡妇。在这个问题上,我们需要有上帝的心脏。


我们生活在一个悲伤的世界。这是可悲的,当孩子没有父母。我们需要照顾的孤儿。
神爱孩子,他是孤儿的保护者。当一个人损害的孤儿,那么上帝会生气。我们需要荣誉孤儿。我祈祷,他们会发现伟大的父母。上帝在圣经中关于寡妇和孤儿的治疗有很大的法律。
他们将永远是穷人。有些公司会很容易获得高息贷款。通过这种方式,公司可以奴役人民。我们需要小心高利率。神爱穷人。
我们生活在一个世界,想奴役人。上帝有一个这方面的法律。
神的关心和眷顾的对象是在摩西的著作,诗人,先知和耶稣的教导。神最大的条文是在耶稣的十字架。


神是慈悲的,他认为,我们的罪。一罪导致地狱。耶稣死在十字架上,并从死里复活。我们可以从我们的罪悔改,并跟随耶稣。耶稣父神是唯一的出路。最伟大的事情是的交叉和我们需要悔改,并按照他。他提供了一个赦免,所以我们不会去管它。



出 埃 及 記 22:21-27

 

21 不 可 亏 负 寄 居 的 , 也 不 可 欺 压 他 , 因 为 你 们 在 埃 及 地 也 作 过 寄 居 的 。
22 不 可 苦 待 寡 妇 和 孤 儿 ;
23 若 是 苦 待 他 们 一 点 , 他 们 向 我 一 哀 求 , 我 总 要 听 他 们 的 哀 声 ,
24 并 要 发 烈 怒 , 用 刀 杀 你 们 , 使 你 们 的 妻 子 为 寡 妇 , 儿 女 为 孤 儿 。
25 我 民 中 有 贫 穷 人 与 你 同 住 , 你 若 借 钱 给 他 , 不 可 如 放 债 的 向 他 取 利 。
26 你 即 或 拿 邻 舍 的 衣 服 作 当 头 , 必 在 日 落 以 先 归 还 他 ;
27 因 他 只 有 这 一 件 当 盖 头 , 是 他 盖 身 的 衣 服 , 若 是 没 有 , 他 拿 甚 麽 睡 觉 呢 ? 他 哀 求 我 , 我 就 应 允 , 因 为 我 是 有 恩 惠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