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August 1, 2015

我自私的愤怒将治愈世界问题

有些人有愤怒的问题。那人变得愤怒在各种情况下如果一个人反应那么问题将在难度的增加

我要承认一个想法,即读这篇博客的人。

我已经很生气,创造了一个更大的问题我需要用智慧冲突,但我没有。我了解到,我需要主。

情欲想破坏的人。情欲促进自我中心的行动这将使一个冲突最严重的

需要问上帝宽恕,并寻求指导

当有冲突的话,我需要圣灵的果子如果一个人想要圣灵所结的果子那么这个人需要提交给主耶稣

如果一个人有平安和喜乐那么这个人将控制冲突好。

我们需要依靠棘手问题如果我们不依赖于,然后我们成为傻子



箴言 15:18

 脾气暴躁,惹起争端;
    忍耐克制,平息纠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