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August 15, 2015

葬礼临近

莎拉死了,亚伯拉罕感到伤心。没有最坏的感觉,然后看到一个人的尸体。
亚伯拉罕想与萨拉的美好时光。亚当吃水果让死亡罪将统治这个地球上,直到第二次回归基督。
需要有悲伤的时间,所以一个人可以从痛苦中恢复过来。很多人会希望有一个埋葬和葬礼。
亚伯拉罕有一个棺材莎拉,需要一些土地给她埋葬。亚伯拉罕想兑现莎拉。
他到当地人民与土地。他想从当地人购买房产。
我不喜欢死亡的话题,但每个人都会死。我们将看到一个棺材我们的母亲和父亲。
我们需要当我们死做好准备。人们规划工作,房子和职业,但人们不打算为永恒的生命。
如果一个人没有收到永恒的生命死亡的前一天。那么这个人将有永恒的惩罚。
一个人如何能避免永恒的惩罚?
每个人都犯了罪,我们应该下地狱。人类是要对神负责。
耶稣来到这个世界。耶稣是神。他过着完美的生活,死在十字架上。
他在十字架上了完美的牺牲,然后他从死里出现了。
一个人必须悔改他们的罪,跟他走。那么这个人有永生。



创世记 23:3-4

 

他从妻子尸体旁边站起来对赫人说: “我是寄居在你们这里的异乡人,请你们给我一块地,我好埋葬我的亡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