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August 24, 2015

该交友网站

亚伯拉罕是一个老人,想一个好妻子为他的儿子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有一个好的配偶。所以家长尽量引导孩子

亚伯拉罕建立一个安排的婚姻,他的儿子他想一个虔诚的妻子为他的儿子

亚伯拉罕有敬虔的妻子和希望,对自己的

亚伯拉罕当时住在一个地区妇女是邪恶的,所以他就到地方敬虔的女性。

如果一个人耶稣的信徒,这个人需要问上帝智慧。上帝会引导信徒在婚姻区域。

上帝知道最好的人给大家,所以我们需要依靠主。

人们注重的关系,但我们需要专注于主。我们必须悔改我们的罪,并跟随耶稣然后,我们引导



创世记 24:1-4


 亚伯拉罕已经年迈,耶和华在一切的事上都赐福给他。 亚伯拉罕对他的老总管说:“请你把手放在我大腿底下, 我要你凭耶和华——掌管天地的上帝起誓,你不会找这迦南的女子做我儿子的妻子。 你要回到我的家乡,在我的亲族中为以撒物色妻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