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August 18, 2015

谈判

亚伯拉罕的妻子去世,他需要一些土地,他的妻子的葬礼。于是,他跟他的邻居有关埋葬地点

他的邻居土地亚伯拉罕亚伯拉罕支付土地,他要的不是礼物。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做不过,亚伯拉罕认为他需要支付的土地

如果主正在指导一个人,这个人需要靠主。有些情况下,主的道路是没有意义的,但上帝是有原因的

相信,亚伯拉罕听到上帝的声音,听那个声音

一个人需要求主引导他们这个人必须是忠诚。

一个人需要他们的罪孽忏悔,并跟随耶稣耶稣死在十字架上,他从死里复活起来他是完美的牺牲为我们的罪



创世记 23:5-16

 

赫人回答说: “我主,请听我们说,你在我们中间是一位尊贵的王子,你可以选我们这里最好的坟地,没有人会反对你使用他的坟地埋葬你的妻子。” 亚伯拉罕就向他们下拜,说: “如果你们真的准我安葬妻子,就请你们代我求琐辖的儿子以弗仑, 请他当着你们的面,把他田地尽头的麦比拉洞按实价卖给我作坟地。”
10 当时以弗仑正坐在赫人当中,于是他在城门口赫人聚集的地方当众答复亚伯拉罕说: 11 “不可!我主,请听我说,我当着族人的面,把那块地和山洞送给你,你只管去安葬你的妻子!” 12 亚伯拉罕向当地的人下拜, 13 当众对以弗仑说:“你若愿意,请听我说,我要把地钱给你,请你收下,好让我安葬我的妻子。” 14 以弗仑回答说: 15 “我主,请听我说,四公斤半银子的地对你我来说算什么呢?去安葬你的妻子吧!” 16 于是,亚伯拉罕就照以弗仑当众提出的价钱,按通用的重量单位秤了四公斤半银子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