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August 31, 2015

对生命的最佳途径

亚伯拉罕想要一个伟大的妻子为他的儿子他有他的仆人们发现了一个虔诚的妻子为他的儿子

他知道敬虔女性的地方。于是上帝帮助他在他的生命

亚伯拉罕取决于主,我们需要依靠主。

很多人都希望有一个成为婚姻的关系。很多人都希望最好的生活,为自己

我们需要不依赖于我们的思想,我们需要问上帝来指导我们。

我们的心脏没有上帝计划这些计划令我们失望

如果我们给我们的欲望主,上帝他的方式然后,我们将真正的满足

我们可以接近,因为这耶稣是神他来到这个世界,并成为人过着完美的生活,死在十字架上从死里复活

我们必须悔改我们的罪,并跟随耶稣然后,我们可以通过引导



创世记 24:5-9

 

老总管问他:“如果那女子不肯跟我到这里来,我要把你儿子带回你的家乡吗?” 亚伯拉罕说:“你千万不可带我的儿子回那里! 因为带领我离开父家和本乡的耶和华——天上的主,曾经向我说话,起誓应许把这片土地赐给我的后代。祂必派天使在你前面引路,帮助你在那里为我儿子找到妻子。 如果那女子不肯跟你来,你也算履行了你向我起的誓,只是你不可带我儿子回那里。” 于是,老总管就把手放在他主人亚伯拉罕的大腿底下,为这事向他起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