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August 6, 2015

我抽烟的药物,因为我想违抗我的父母

孩子们有一个罪恶的欲望和他们的罪会出现在他们的生活。当有罪则不好的事情发生。
孩子的父母也不会高兴的行为。
如果一个孩子都想拥有良好的操作,然后爸爸会很高兴。我相信每一位父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生活中做的很好。
我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当孩子做错了,爸爸会屏蔽掉在他们心中的问题。父亲将成为朝冷他们的孩子。
妈妈会很伤心的一个不听话的孩子。有很多妈妈有一个可悲的心脏。
坏小子可以从他们的罪孽忏悔,并恢复与父母的关系。
人类是一个罪人。我们得罪了上帝。我们不值得天堂,但我们应该下地狱。
耶稣来到这个地球,过着完美的生活。他是神,他死在十字架上为人类的罪。他被埋葬,然后从死里复活。
我们必须悔改我们的罪,并跟随他。



箴言 15:20

 智慧之子使父亲欢喜,
    愚昧的人却藐视母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