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过去与未来

我相信我们正生活在挪亚时代最后几天人们心中的罪,他们推广自己的罪孽诺亚时代神不能享受罪罪孽将带来的判断。洪水不会再发生了,但耶稣的愤怒即将到来。人们嘲弄耶稣的愤怒,但它会发生

我有一个人可以避开愤怒诺亚那样好消息。耶稣的跟随者不会面临耶稣的愤怒诺亚

的欲望方式的心脏他并不想惩罚,但他必须惩罚我们的罪

耶稣的十字架能带来宽恕只有耶稣是完美的,给我们完美的牺牲。耶稣的十字架解释了这一人类。

世界将变得更加罪恶就像挪亚的日子但好消息是,耶稣的第二次返回即将到来。


创世记 6:1-8

 人类在地上逐渐增多,生了女儿。 上帝的儿子们看见人的女儿漂亮,就随意选来做妻子。 耶和华说:“人既然是血肉之躯,我的灵不会永远住在人的里面,然而人还可以活一百二十年。” 从那时起,地上出现了一些巨人,他们是上古有名的勇士,是上帝的儿子和人的女儿所生的后代。
耶和华看见人罪恶深重,心中终日思想恶事, 就后悔在地上造了人,心里伤痛, 说:“我要把所造的人从地上除掉,连同一切飞禽走兽和爬虫都除掉,我后悔造了他们。” 只有挪亚在耶和华面前蒙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